Mexico

From Creative Commons
Revision as of 19:17, 19 September 2013 by Fimtensanatou (talk | contribs)
Jump to: navigation, search

Mexico : 太平洋迅捷旅游 (Pacific Express Travel Ltd.), 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正规注册的旅游公司,立足多伦多,向企业、全体华人、留学生提供全方面的旅游咨询、快捷的设计安排接待、综合一站式机票旅游服务。 宗旨是宾客至上, 服务尽善尽美。 公司成立至今, 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当地游客及中国大陆移民安排赴世界各地的旅游,并接待了大量中国商务考察团。 公司的专长更是往返中国及香港的特价机票, 世界各地顺道游,豪华邮轮, 加勒比阳光海滩全包度假游, 中国各地豪华游, 欧洲逍遥游, 及最后特销全包套餐,等等。 为适应不同类型商务游客的旅游要求,我公司特建立了在线即时旅游预定服务平台。 可在线即时定购飞往世界各地的特价机票, 世界各地5,500家以上星级酒店, 世界各地租车服务, 世界各地特价旅游全包套餐。在线订购可选用英法德意西日六种不同语言,24小时电话客服支持,确保客人即时定到满意的特价机票酒店或旅游套餐。 太平洋迅捷旅游 伴您周游世界。